笙玉烟

没有你,我娶谁呢❤

#被抓了做俘虏的邻国太子✘早早上位的年幼小皇帝

#小甜饼

#情人节贺文

#私设

#太子15 小皇帝10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最近朕这里来了个男的,长得好像还挺好看”

  小皇帝笙玉烟坐在龙椅上,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哈欠,听着下面的老大臣们啰嗦

“陛下,敌国的太子你准备怎么处置”

“陛下,杀了他吧”

“陛下,这人不能留啊”

“陛下……”

  小皇帝皱起了眉头,喝道:“到底你们是陛下还是我是陛下啊”下面顿时鸦雀无声“不用你们管了,朕自己去看看”

  城郊军营里的将军正在带着士兵们训练,见到小皇帝便立马迎了上来

“陛下”

“那个太子在哪”

“陛下请跟臣来”将军谄媚的样子让小皇帝十分不爽

“来了啊”屋内的人正在闭目养神,听见动静,便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与小皇帝的眼睛对视上时,他征了一下

  小皇帝的眸子很清澈,没有一点皇室之人的心机,有点可爱,对,就是可爱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,我叫笙玉烟”

“这里怕是只有你不知道本王的名字了,本王七岁便随着父皇学习兵法,没想到能败在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孩手上,这天下也怕是只有你一个皇帝不把这江山社稷当回事”

“带兵打仗是将军的事,又不是我的事,你行你上啊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行吧,你要是愿意陪我去宫里玩两天,顺便再帮我批批奏折,我跟我父皇求求情,说不定你还可以回去”

“陛下,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,就算您同意了,您父皇他会同意吗”太子笑着到

“我父皇其实挺希望两国交好的!”

“我们何尝不想!可偏偏我们两国的恩怨从几百年前就开始了”

“思想老套……”

“罢了,你若想交好,我便修书给我父皇”

“等等还有个条件,你要进宫陪我两个月”

“好”

“对了,我叫言墨”

  小皇帝每天都拉着太子殿下在京城的各个地方转悠,晚上待小皇帝睡着后,太子便帮小皇帝批他攒了几个月的奏折

两个月很快过去了,太子回国了,小皇帝盼星星盼月亮,盼来的却是太子定亲的消息,小皇帝一时心急火燎,吵着闹着要去找他

“陛下,我来晚了”少年清朗的声音在小皇帝耳边响起

“你不是要成亲了吗,怎么有时间跑的我这里”他撇撇嘴

“没有你,我娶谁呢❤”

评论

热度(2)